纳米能源所党委巡察组集结进驻

  •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 日期:2022-04-13
  • 4560

  4月13日,国科大党委2022年第五巡察组在雁栖湖校区行政楼召开巡察组进驻集结会。巡察办主任任春晓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组长韩振华主持。

  任春晓宣读巡视组组建通知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以及李树深书记/校长在2022年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巡察组组建临时党支部,组长韩振华担任支部书记,副组长姜显哲担任副书记,并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巡察组在会议现场集中签署巡察工作承诺书,并系统地学习了巡察工作相关资料,王婧领学《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韩振华领学本次巡察监督重点,秦越领学巡察组工作手册。巡察组全体成员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