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支部会议暨部门工作例会

  • 党委巡察办公室
  • 日期:2022-11-23
  • 2861

  11月23日上午,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支部会议暨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研究了支部进一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方法并交流部署了部门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春晓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任春晓同志首先向支部成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还可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开展自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任春晓同志认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内容对于工作发展和个人成长都是至关重要的,建议支部成员以每天集体学习原文的方式深刻理解和思考二十大精神,并提出其他学习形式可在读原文和学原文的基础上开展。大家一致认同并表示将长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将所学所悟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提升工作本领,为迎接新一轮巡察全覆盖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会议还交流部署了部门近期的工作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