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日活动

  •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 日期:2022-08-23
  • 2503

  2022年8月23日,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巡察整改专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春晓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的治国理念对巡察整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对于学校的巡察工作,我们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学校的巡察管理体系。同时,要与被巡察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巡察办监督指导作用,对被巡察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关于中央、院党组和我校巡视巡察全覆盖的有关情况。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中科院开展巡视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深化我们对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推进我校巡视工作高质量开展,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任春晓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李树深书记对巡察办巡察工作的批示,梳理了校党委有关巡察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要求支部活动和业务工作密切结合,切实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