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党委巡察办公室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巡视办调研交流

  •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 日期:2023-03-09
  • 9393

  为增进了解、促进交流,依托“党建工作督查巡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3月8日,国科大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任春晓同志与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党建督导部吉顺副部长带队到中国科大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毕金初同志出席会议,中国科大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茜同志主持座谈会。

  会上,吉顺首先介绍了中科院党建督查的基本情况,并从课题角度出发交流了加强沟通交流、发挥监督合力的思考和探索。任春晓和汤茜分别介绍了两校巡视巡察制度建设、整改评估机制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两校工作人员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调研组和中国科大巡视办、组织部有关同志一起探讨了中科院党建工作督查、巡视巡察相结合相促进的可行路径。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党建督导部、国科大党委巡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