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组织开展三次巡察组干部培训

  •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 日期:2022-04-08
  • 1517

  为开展好2022年上半年巡察工作,切实提升巡察质效,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期巡察办组织三次巡察组干部培训会议。

  2022年2月28日组织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监督重点研讨会暨巡察组组长(候选人)培训交流会,我校2022年上半年两个批次巡察组组长(候选人)参加。

  3月29日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巡察组干部培训(结合院党组第九轮巡视组组长培训会)。我校2022年上半年两个批次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参加。

  4月8日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次巡察组干部培训(结合院党组第九轮巡视干部培训会)。我校2022年上半年第二批次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

  上述培训内容包括关于对院巡视中存在问题的思考,如何理解院党组对院属单位定位、定标、定事的有关要求,如何围绕中心发现问题,如何当好巡视组组长,如何做好问题底稿及培训总结,政治巡视及其监督重点,问题发现与报告,信息化专项培训等。

培训现场